我的广告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Green House IQ问答

那天,我参加Green House IQ问答比赛。
我的了champion,Green House Boss给我了一个Green House Medal。
我很高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把照片放出来给你们看
因为我很认真的回答所以我才能的100分。
Eric呢才得十分。
我很高兴,我不只是拿到medal我还拿到certify可惜Eric只拿到certify。
明年,还有更难得Green House IQ问答比赛。

4 comments:

  1. 你可以说说看那个green house的比赛是谁做的,是做什么的,这样别人才知道你说什么。明天你要告诉我们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远远, 这篇有些错别字哦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名师:Green House是保护动物的公司。
    bLuRbLuR:我哪里写错别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Eric呢才的10分 是 (得十分)。
    明年,还有更难得Green House IQ问答比赛。 (更难的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