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广告

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12

参选果果

阅读了报刊后,我发现了一则新闻,就是哥妹俩即将拍成电影,电影公司要招幕小演员扮演果果。我最喜欢看哥妹俩了。可以演果果是多么开心的事呀!我看见了,便要求妈妈,带我去参加。比赛前,妈妈要我练习才艺。我表演的才艺是唱歌。
初赛当天,我们到了演员招幕的地点后,就被贴上号码,他们也给我们一个稿,想要我们背。我抽到的号码是三十八号。时间过得真快,一下子就到我了。到目前为止,我是第一位不用拿着稿来表演的,所以我很有信心。时间过得真快,几天后,成绩公布了,我进到决赛了!我非常高兴。
决赛之前,他们给了我一个稿,我和哥哥上台表演。比赛成绩公布时,先公布31强。我非常紧张。到了最后八位,都还没选到我,我就心想:已经没希望了,我很失望,就静静的不要出声了。妈妈可能看到我静静,就过来安慰我说:“没关系,没有选到也不要紧,你已经很好了。”我听了就点点头,可是我很想哭。忽然,司仪报道,:“15号!”十五号不是我吗?我听了,高兴得跳了起来,便上台领奖。不但如此,最后,我还进了十强!因为我们一家人努力了两天,一直在FACE BOOK拉票,我最后也得到了“我是人气王”的礼篮和文凭。我真的要谢谢我的家人,帮我拉票的老师,朋友,还有妈妈的学生们。
前天,妈妈带我到录影场参加最后的比拼!到了录影场,导演给我们一个稿,便吩咐我到会议室练习。我很快就背好对白了,然后妈妈就教我表演。导演要我和一位小妹妹对戏,我们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面对这个挑战。轮到我们出场时,我们就进场表演给导演看。 表演第一个稿时,导演一直叫我们重演,理由是,和我对戏的小妹妹演得不好。我们出来时,还冒着一身冷汗。
我很希望入选的果果就是我,即使不是我,我也不会灰心,因为我已经尽力完成了招幕演员的要求,而且,我一定可以成为果果的同班同学。
这次的参赛, 让我学习到努力和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放弃的精神。我要把我拿到的饼干送给帮我拉票的朋友们还有BUDIMAS孤儿院的小孩子分享。
 这三个就是评判,我认识徐有利叔叔,导演,中间的我不知道,他长得很像rawang boy.
 我的表演。谢谢哥哥扮演美美,好好笑哦!
 什么?有老虎?我一拳打死它!
 有利叔叔帮我签名。
 我进到31强了!
 我是人气王!谢谢你们投票给我。
 大丰收。我拿到好多饼干。你们想要吃吗?
和我对戏的妹妹。我们像不像果果和美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