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广告

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工人回家乡

今天,旧工人回家乡了。四点就去飞机场。早上起来好闷,辛亏今天是星期日可以玩电脑。哈哈哈!但是,我还是很伤心。新工人还不会煮饭。爸爸妈妈天还没亮就载工人去飞机场,好无聊。玩了电脑就吃早餐。我还是跟平常一样吃早餐和弹钢琴。弹完钢琴就写博客。

Friday, July 22, 2011

唱歌比赛

今天是唱歌比赛,我有参加唱歌比赛。原本妈妈叫我给他的朋友录影。谁知,我忘记了。原本我很紧张。我很勇敢地上台我忘了在第一段跳舞。然后我下台拿回我的录音机。可惜老师没录到。比赛成绩公布了。我专心的听。季军,王惠琪,亚军,张嘉欢,冠军,杜立远。我终于的冠军了!我很高兴,但是,我没得在听我唱歌了 。:'(


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妈妈一时大意,结果.....

星期日,我的妈妈帮我剪头发剪着剪着,突然,我感觉到一阵痛痛的感觉。原来,我妈妈剪到我的耳朵。我的妈妈连忙叫爸爸拿棉花止血。我眼里水汪汪。剪完头发该冲凉了妈妈为我涂上油让我冲凉时不会中水。冲完凉,妈妈问我“耳朵痛不痛?”我说“是劲痛!”妈妈看一看我的劲,原来,我的劲被妈妈擦到一点点。妈妈不好意思地说“对不起”我大方的说“没关系”我妈妈帮我贴个胶布给我戴眼镜不会痛。直到今天,我的耳朵好起来了。下次,不懂哥哥和爸爸要不要给妈妈剪头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