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广告

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下雨记

昨天在学校最后一节时,突然下起大雨。我们正在做功课雨就从窗口喷近来。我们连忙把窗口关上。过后,副校长报告,:“对不起打扰老师的教学,这里有项报告。因为现在下大雨,所以请老师们不要给同学们乱乱冲。谢谢。”。我们看外面的水沟,全都满了。
雨越下越大,突然副校长又报告:“对不起,这里有项特别报告因为现在雨太大,所以我们决定把后门关闭,请同学们排队到礼堂等候van 车。谢谢。”。
原来,现在不是下着大雨,而是狂风暴雨。放学了,我们排队去礼堂等候van 车。
出来时,风太大了,好像连我都会被吹走。走着走着,我的衣服已经湿了一大半。加上我带着我才买的wawayaya 系列,整整五十令吉。坏了不能再换,因为没有货了,但是我还是不担心,因为有塑料袋包着。
我到了一个只有盖的隧道我停在入口,加一点力气。过后,我冲着过去。我到了礼堂还没看见哥哥,我很担心他。我哥哥的朋友到了没有理由哥哥还没到啊!我问哥哥的朋友:“立恒呢?”他说:“不懂。”我打算要和他一起去找哥哥。要找时,哥哥已经到了。我们等了整整十五分钟van uncle 才到。真是难得一忘得事情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