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广告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我的奖品

我有很多奖品,这些奖品是我参加比赛才得到,这些奖品是很难才能得到的,所以我才会好好保护它。
我得到的奖品是幼儿园和小学的,我有讲故事比赛,唱歌比赛,绘画比赛,班级名次奖,全级名次奖,英文听写比赛和灯笼制作比赛。
我共有11个奖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这些是我奖品的图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会把奖品放在很高的地方,才不会被别人偷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奖品是我最好的东西,所以,我才会保护它们。

3 comments:

  1. 好多奖品哦!远远假期了,写多多文章给我们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远远你好了不起哦,可以得到这么多奖品。妈妈很高兴你可以写出这样的短文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bLuRbLuR:我放假了可以写多多的文章!
    名师:谢谢你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