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广告

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黄金海岸逍遥游

上个月,妈妈在网上订购了黄金海岸的两天一夜的旅行。就在前天,爸爸就带我们一家到黄金海岸逍遥。大约早上十时二十分,我们就坐着爸爸的车出发到黄金海岸。
在车上,我和哥哥都睡着了,当我醒来时,我发现,我们已经到了雪邦的赛车场附近了。赛车场的外表十分壮观,也非常漂亮。 到了雪邦后,我们已经饿了,便找一间餐馆享用午餐。我们吃了午餐后,便继续赶路。当我们到了雪邦的黄金海岸时,才知道妈妈订购的黄金海岸是在摩立的,我们便转到摩立黄金海岸。到了黄金海岸后,妈妈便排队。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旅馆是五星级的,我听了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妈妈可以找到五星级旅店,原来,他是上Grupon的网页订购这间旅馆。我们到了房间后,便马上穿上泳衣到Waterpark戏水我们便跑上滑梯溜了下来,玩滑梯时非常刺激,我们飞快的冲刺下来。为了要有更多的挑战性,我便作了歪歪斜斜的滑梯。做了以后,才知道,原来那个滑梯那么慢。有一次,我骗到妈妈到滑梯上玩,妈妈下来时,大声地喊救命:“啊!!!!!”然后妈妈说:“你们骗人的,还说不会很快,明明就是非常快。呼,呼。。。”后来,我有骗妈妈玩滑梯,妈妈还是喊救命,真不知道为什么妈妈那么怕快,真的有那么怕吗?刚开始,爸爸非常爬完话题,过后,爸爸玩了一次滑梯后,就上瘾了。他以为到了尾端会弄得屁股疼痛,他试了以后才知道原来不会。天色已晚,我们冲凉后,便去吃晚餐。
第二天,我们吃了早餐后,我们便到Waterpark戏水。后来,我看见一些人将游泳圈套在身上在歪歪斜斜的滑梯上溜了下来。我便模仿他们,我发现到,原来套上了游泳圈溜滑梯会非常快。快得好像和风一样!非常刺激!大约九时三十分,我们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。
 
 这个滑梯慢得简直像乌龟一样
 喷上来的水很多,很刺激,想不想玩?
 哇!!!我的游泳圈掉了!赶快追啊!!!
 我终于追到游泳圈了,不知怎么,我好像追得变快了。

5 comments:

  1. 原来摩立的黄金海岸这么好玩的!

    你有拍到照片吗?可以放上来给我看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库马:有啊!我忘记放上来了,我现在就放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看到照片了!哈哈!

    从照片中,看得出你玩得很开心。

    如果我的孙子看到你的照片,他一定会吵着要我带他去黄金海岸玩水上滑梯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远远,要注意错字哦。还有段落分的不是很好。妈妈看你们玩得这么开心,也很开心。以后我们再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