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广告

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12

马六甲一日游

昨天,我和朋友到马六甲一日游。我们到学校后,便上巴士,离开学校大约七时。一路上导游和我们说很多有关马六甲的历史。
到达那儿,导游带领我们到郑和文化馆参观。郑和是一位很伟大的人,他带领两百艘船到24个国家。船群里有马船,坐船,战船,粮船和宝船。我们认识了许多关于郑和的事迹,如:他的航海图,用过的指南针,航海遇到的难题等。我们也看了一些关于航海的录影片。我觉得郑和的帆船很大,当马六甲被英国占领时,英国的帆船比郑和的宝船小六倍!
参观郑和文化馆后,我们便去吃古城鸡饭粒。鸡饭粒是一种特别的食物,因为饭的形状像一粒鱼丸。我吃了三粒就吃不下了。它的配菜是鸡肉,青菜,鱼丸汤,烧肉等,非常可口。我多么想带一些回去给爸爸妈妈吃啊!
吃完午饭后,我们便到邮票博物馆参观马来西亚各地的邮票。那些邮票七彩缤纷,非常美丽,我忍不住买下了一些邮票。我也看到了许多不同年代的邮差制服,我觉得这些制服非常端庄好看。
接下来我们到古城门(A'Famosa)。还没看见古城门,我以为它是一座很壮观的建筑物。没想到,却是一座只有一扇破破烂烂的门的古代建筑物。导游和我们说,其实古城们已有200年的历史了。当我走过古城门时,我看到古城们以前倒塌的碎片。
最后,我们到了马六甲的旋转塔。旋转塔真是高,它高达110米。我们从上面俯瞰大地,看见整个马六甲的市区,一望无际,景色迷人。
大约下午三时半,我们便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。

1 comment:

  1. 远远,这趟的旅行,你学了不少新知识哦,妈妈很高兴,让你参加旅行,果然没有白费我的用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