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广告

Friday, May 18, 2012

难忘的教师节

星期三是教师节,我和哥哥准备了很多礼物送给老师们。我把礼物交给有教过我的老师。我送的礼物有巧克力,相框,钱包和花等。 早上七时,我来到了学校,我带着礼物盒子到办公室派礼物。派礼物时,我也看到同学们匆匆忙忙地派礼物。可是,他们送的礼物和我的比起来,他们的礼物轻多了。 分派完礼物后,我回到班上。到了教师节表演节目了。有不少同学参加,连我也不例外。 表演有唱歌,跳舞,拉小提琴等。 我表演的节目是弹曲Tinggal Kenangan。不只有我,惠琦和汶倪也在。表演后,老师们开始玩游戏。 我度过了美好的教师节。

1 comment:

  1. 送礼物给老师是要感谢他们对你的教诲,谢谢他们照顾你,教会你许多东西,懂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