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广告

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拔牙记

大前天,妈妈带我到诊疗所拔牙。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拔牙所以非常害怕。
还没拔牙时,我也害怕得坐立不安。拔牙时,我坐在椅子上不敢出声。
打针前,他帮我搽了一个药膏,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药膏所以乖乖的坐在那儿。打针时,我痛得哭了起来。还好这个医生比较有耐心,慢慢的打下去。打完针他叫我嗽口把药膏吐出来。
打完针,我感觉我的牙龈已经动都不动了,原来已经麻醉了。拔牙时,我以为很痛就开口问他:“痛的吗?”他说:“不痛。”拔了牙妈妈问我怕吗?我摇头说不怕。
下个星期得拔多一次。我吓得发抖。
我已经为我和我的牙拍一次照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拔牙后的我是这样的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是我牙齿的照片,牙齿小小牙根长长,哈哈哈!

4 comments:

  1. 远远很勇敢,拔牙只是哭一下。妈妈很为你为荣哦。下次,我们再去拔,因为这样,牙齿才会长得整齐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远远,拔牙真的不痛吗?

    苦妈安娣还没有去诊所拔过牙。如果有一天苦妈安娣要去诊所拔牙,可能会吓得捉住牙医的手嚎啕大哭呢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!远远很勇敢哦,不会怕痛。牙齿也长得很美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名师安娣:谢谢。拔牙很痛,不敢拔了。宁愿自己脱掉。
    苦妈:拔牙不会很痛,可是大人因为可以忍痛,所以不用擦麻醉药膏。直接把针打下去的哦!
    翠:没有啦,很痛得!谢谢你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