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广告

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我终于有 Hong Leong Bank 户口了!

今天,妈妈说要带我 Hong Leong Bank 开户口。我答应了。妈妈叫我回到家吃好饭就走。
在半途中睡午觉到了,妈妈叫我醒。开户口时,我很兴奋在那儿跳来跳去我们等了十分钟才轮到我们。
开户口的时候很久,我等呀等了二十分钟才完毕。
妈妈已经没有钱了妈妈要买衣服也没的买。妈妈只好去按钱,可是妈妈拿来按钱的卡是Ambank的卡,所以没有按到钱。妈妈说回到家再按钱。我就开开心心地回家。

1 comment:

  1. 开户口是要让你知道储蓄的好处。你要记得储蓄可以在你需要时有钱用。懂吗?

    ReplyDelete